电子商务诚信单位 园林协会重点行业门户
内容搜索:  
最新资讯
保留大面积湿地公园,净化水质这
楼梯护栏如何安装?
竹子在景观园林中的设计与应用
德国舒尔茨携手好度涂料涂料登陆
长沙好度涂料加盟流程
长沙好度涂料加盟标准
济西湿地项目园区部分主次干道将
第三届土木建筑房地产行业持证人
遇内忧外患重重阻力 中国重塑稀
垃圾山变身药用植物园
日照园林:文化元素彰显人文气息
景观石在园林景观中的作用
晚霞红景观石可为花园增添生机活
神奇的晚霞红景观石
北京拟建中国首座国家级园林博物
“三治”,让城市品位提升
新型建材生态木的优点以及应用范
塑木型材是什么?塑木产品简介
塑木与仿木的区别是什么?
湖南航天康达塑胶有限公司招商代
 
资讯展示 当前位置:首页 >> 资讯地带 >> 招商资讯
花岗石的特性
类别:加工类—石板材  时间:2012-6-25  发布:山东省莱州市金利隆石材厂  来源:官方发布
  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花岗岩的公司,我们的产品质量好,品质优,是您购买优质的石材的首选,下面介绍一下花岗石的特性:
  花岗石美丽、耐久、非常坚硬。在古代,如果有了的开采、加工设备和技术,它肯定比大理石更流行。
  花岗石因经常含有其它矿物质,如角闪石和云母,而呈现各种颜色,包括:褐色、绿色、红色和常见的黑色等。因为它结晶过程很慢,它的晶体象魔方一样一个个地交织在一起,所以它很坚硬。它同房子一样耐久,不掉碎屑,不易刮伤,不怕高温。不论颜色或亮光,只要有一些养护的常识,都不会褪色或变暗。他几乎不受污染,抛光后表面光泽度很高,各种天气带来的杂质几乎都不能粘附。
  开采花岗石一般用钢丝绳锯法。出现了密集排眼法和火焰喷射法等新工艺。火焰喷射法开采的石块切缝整齐,不生暗伤,生产效率高。采下的石块经粗整后称为荒料,再经人工钻眼打锲或机器锯割,制得所需规格尺寸的块材、板材;用铣石机或旋床加工,成为圆柱形或弧形体;最后人工斩凿粗、细岩状纹,或用机器研磨、抛光,使表面晶莹光亮。 花岗石不污染环境。合成材料常伴有不好的甚至有毒的副产品,在建筑的使用期限内需要更换几次(每次都回有处理问题)。花岗石不需更换,因为它非常耐久。
  另外,花岗石非常实用,可做成多种表面--抛光、亚光、细磨、火烧、水刀处理和喷沙。由于花岗岩中常常含有放射性物质,使用花岗岩的时候需要测量其辐射水平,再确认其使用场合。
  购买优质的石材就到我们公司来,我们期待你的光临。
 

 

 小编:Jackwang
[关闭窗口]
2011-2012 园林建材网 版权所有 
电话:86-731-83599345 86-731-82918661 邮箱:kf@hnyljc.com
官方QQ群:151394428 商务QQ:1102444888 客服QQ:1903888317
国际中文域名:www.园林建材网.com 英文国际网址:www.yljcw.cn
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注册备案号: 湘ICP备09014842号
园林建材行业沃尔玛!